关于启动2017年毕业生电子离校系统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6浏览次数:8869



2017届毕业生:
   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2017届毕业生离校服务系统自5月31日正式启用,现将具体通知如下:
   1.2017届毕业生可登陆学校离校服务系统(网址:
http://lx.wtc.edu.cn/)查询个人离校手续办理情况。
   2.登录账号:个人学号,原始密码:000000。
   3.查询结果中已审核通过的项目,毕业生不需再到相关部门盖章,如有审核不通过项目,请按照系统提示办理办法办理。
   4.正式查询时间:2017年5月31日起。
   5.电子离校系统使用咨询电话:027-87767871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2017年5月31日

附:离校系统操作说明

1.打开浏览器,输入http://lx.wtc.edu.cn/ 进入电子离校服务系统登录页面。输入自己的学号和密码。学生初始密码为000000。



2.登录成功后,窗口右侧为离校流程图。每位毕业生须经过辅导员审核后才可办理离校手续。


3.点击窗口左侧的“离校单查看”,在窗口右侧将出现电子离校单,显示当前离校手续的办理情况。如果第1项辅导员未审核通过,则其它项都是未审核,请及时联系辅导员。


4.在电子离校单中,如果有项目出现“不通过”则表示该手续你还没有办理完毕,你可以通过双击该项目来查看不通过原因和办理方法,你可以按照办理方法来办理相关手续。

5.在电子离校单中,所有项目都显示为“通过”则表示你的离校手续已办结。

注:部分数据更新时间为半天,如果你已办理手续但数据还未更新,请等待数据更新后再查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