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征集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1浏览次数:8311

各分工会:

经学校研究,四届一次“两代会”拟定于今年5月召开。为落实教职工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权利,集中全校智慧共同谋划国家优质校建设发展大计,“两代会”筹备组决定,即日起开始征集提案。现就提案征集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案范围

1.关于学校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和上级有关指示精神方面的提案;

2.对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教职工队伍建设、后勤保障服务等方面的提案;

3.有关学校国家优质校建设、国家文明单位创建方面的提案;

4.有关教职工切身利益及普遍关心的重大问题的提案。

二、提案内容

1.案由,即提案标题,也就是要求解决的问题;

2.情况分析,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提案的原因或根据;

3.具体建议,提出解决问题的主张,可能性与效益;

4.解决问题的方法;

5.有关建议。

三、工作要求

1.提案须一事一案。请在统一印发的提案表上书写(见附表),提案人须亲自署名;以集体名义提出的提案,须有该集体全体人员签名。

2.请各分工会认真组织落实提案征集工作。希望全体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政治热情,以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为依据,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按规定的程序和要求提出高质量、高水平的提案,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献计献策。

3.本次会议提案征集截止日期为5月4日。征集的提案请汇总到提案工作小组张运清同志(逸兴楼602室,个人QQ号:470244296,办公电话:87766679)。请以分工会为单位统一提交,请同时提交纸质版、电子版。

附件: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四届一次两代会提案表.docm

四届一次“两代会”提案工作组

(学校代章)

2017年4月1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