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12浏览次数:8006

校内各单位:

根据武职校〔201630号《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的文件精神,学校2017年度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要求

1.校级项目的申请人应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能作为项目实际主持者并能承担实质性的研究工作。

2.  校级项目的申请人必须是我校在岗教师或科研人员,一般应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副高以下职称的申报者需有两名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本专业专家的推荐。

3.已有两项校级及以上项目未结题或有超期未结题项目的负责人不得申报。

4.项目组人员结构合理,校级项目一般不得少于3人,并由申请人担任项目负责人。

5.校级项目的经费资助金额按《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科研经费管理办法》执行,超出资助范围将不予受理。

6.由科研处依据立项校级项目的专家意见,择优推荐申报省级以上研究项目。

7.以二级学院、处为单位组织申报,集中后将申报表(见附件1)纸质版一式一份交科研处,电子版发至科研处公共邮箱,不受理个人申报。

    二、其他事项

     1.申报项目截止时间为:2017310日 ,电子邮箱wtckyc@163.com.

     2.联系人:范皓邓芳

              联系电话:027-87761909

  

附件1:校级教学科研课题项目申报表(2017版).doc

附件2:2017年校级项目申报指南.doc

  

科研处

                                            20171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