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省科技厅2018年高校产学研合作后补助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lou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9382

校内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人民政府关于推动高校院所科技人员服务企业研发活动的意见》(鄂政发〔201566号)的要求,鼓励高校大力承接省内企业研发项目,省科技厅现启动2018年高校产学研合作后补助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申报单位应为省内具有正式办学资格且具备一定科研能力的高校,合作企业应为省内工商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正常经营满1年以上的企业;

2.高校与企业签订规范技术开发合同并已在湖北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系统中认定登记;

3.企业201711日至2017930日之间已按上述合同支付给高校研发经费,且合同执行进展良好;

4.企业与高校合同双方不得存在关联关系;

5.项目强度按企业2017930日前(以支付凭证时间为准)支付给高校研发费用的5%10%予以补贴,单个项目补助额度最高不超过50万。

二、申报流程

1.网上申报

通过科技厅官网http://www.hbstd.gov.cn/进入 “科技计划申报”中的“在线申报”系统进行申报,按要求填写项目申报信息,上传《高校产学研合作后补助项目申报书》电子版,含校企技术开发合同、合同认定登记及技术性收入核定证明单、银行到款凭证(加盖财务专用章)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原件扫描件,提交成功获得受理编号。

2.申报时间及材料提交要求

网上申报截止时间:20171122日;《高校产学研合作后补助项目申报书》及附件材料各一式3份装订成册于112412:00前报送科研处。

三、其他事项

1.项目按照财政国库管理制度的有关规定,向高校拨付后补助经费,经费使用按照“鄂财企规(20163号”文件执行;

2.各高校要高度重视,按照履职尽责的要求,主动作为、严格把关,对推荐项目真实有效性负责。如项目申报材料存在弄虚作假、伪造成果、同一年度重复申报立项、出具虚假评价或检测报告,骗取财政资金的,将采取警告、记入不良信用记录等处理措施,取消相关高校三年内申报资格。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范皓 邓芳

联系电话:027-87761909

附件:高校产学研合作后补助项目申报书.doc

    高校产学研合作后补助项目申报汇总表.doc

科研处

                                                               201710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