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系统开展2017年下半年新闻摄影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lou发布时间:2017-10-24浏览次数:9020

校内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创新学校新闻宣传方式,提高我校教职工通讯员和大学生记者的新闻摄影水平,经研究决定,邀请媒体资深摄影记者来校,系统开展新闻摄影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内容

本次培训分三个单元进行,时间及主题分别为:

第一单元:201710251900-2100,数码相机的基本功能及摄影基础知识;

第二单元:201710261900-2100,新闻摄影的构思和基本表现手法;

第三单元:201710271400-1700,摄影技巧及创意(进阶篇)。

二、地点

图书馆报告厅。

三、参训对象

党委宣传部全体人员,各单位、各部门教工通讯员,大学生记者团学生记者。

四、主讲嘉宾

李辉,《楚天都市报》资深摄影记者。

请各部门教工通讯员、大学生记者团记者,各学院团学组织宣传干事等准时参加。有条件的师生尽可能携带数码相机前往现场操作。


                                                                 党委宣传部

                                                   2017102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