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校级科研创新团队的通知

发布者:lou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9180

校内各单位:

为加强学校内涵发展,提升学校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根据《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管理办法》(武职院[2011]78号)的文件精神,特组织申报2017年度校级科研创新团队,现将相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见《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管理办法》(武职院[2011]78号)

说明:武职院[2011]78号文中第二章第条第四款研究经费要求放宽为“在本团队研究方向上的近3年实际到位研究经费(含横向项目),工科类不少于20万元,人文社科类不少于2万元”。

二、申报流程

1.科研创新团队以项目形式申报,采取团队申报、二级学院(部)推荐、专家评审、学校审批的方式产生。

2.凡符合申报条件的研究群体,填写《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计划项目申请书》,经团队负责人所在二级学院(部)审定同意后,报学校科研处。

3.学校科研处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查后,提交学校学术委员会进行评审,由团队负责人进行汇报与答辩,必要时请校外同行专家进行书面评议。校学术委员会根据申报材料、校外专家意见和组织的现场答辩情况对团队研究方向的先进性、人员构成的合理性、预期目标的实现性以及科研的基础条件、科研环境进行评议,提出拟资助团队的名单,提交校长办公会议审定。

4.校长办公会议审定后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如无异议,正式公布获资助的科研团队名单,并由校长与团队负责人签订有关合同和计划任务书。

三、申报注意事项

1.所有项目、成果、经费统计数据截止至20161130日,年度依次前推。

2.到位研究经费指实际进入学校财务的经费(不含学校配套经费)。

3.申报科研创新团队需同时提供一套以下佐证材料:

1)主持科研项目的立项通知书(科研管理系统打印)或合同复印件;

2)围绕团队研究方向的5篇最具创新性的论文复印件、被各大索引收录检索证明;

3)如有论文、专著被评价的情况,应提供学术评价材料的复印件;

4)省部级以上科研成果奖励证书的复印件。

四、申报时间要求

2017年度校级科研创新团队申报截止时间:2017111412:00,逾期不予受理。请申请者按时将纸质档申请书一式七份(A4双面打印,左侧装订)相关佐证材料一套报交科研处办公室(逸兴楼302室),同时将申请书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

科研处联系人:虞沧    联系电话:027-87766522

科研处邮箱:wtckyc@163.com

附件: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计划项目申请书.doc



                                                                科研处

                                                                201710月3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