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者:lou发布时间:2018-01-12浏览次数:18110

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制工作人员1人,具体招聘工作方案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岗位

序号

岗位

类别

岗位

名称

职位

描述

专业

学历

年龄

招录

计划

其它

1

管理

外事处干事

从事外事行政管理工作

专业不限

硕士研究生。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

30周岁及以下

1

具有较高公文写作、英语口译笔译能力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三)具备岗位所需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四)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具备岗位所需其它条件。

三、报名方式及要求

(一)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二)报名时间:2018115日-2018119日,900—12001430—1700

(三)报名地点:武汉市洪山区关山大道463号,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逸兴楼308室)。

(四)报名需提交以下材料:

1.《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岗位报名表》(见附件);

2.身份证复印件1份、本科毕业证、学士学位证复印件各一份,硕士研究生毕业证、硕士学位证复印件各一份;

3.个人简历一份;

4.获奖证书及相关资质证书等材料的复印件一份。

四、资格审查

(一)资格审查截止时间为201811917:00201711917:00http://rsc.wtc.edu.cn人才招聘专栏公告资格审查结果(参加面试名单)。未通过资格审查的,恕不另行通知。

(二)应聘人员年龄截止日期为2018131日;毕业证取得时间截止为2017831日;国(境)外留学人员须已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书。对到期未能按要求取得相应证件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三)硕士研究生,指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且具有硕士学位的人员。

(四)应聘人员须对本人填写的信息、提供的证件和有关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若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其考核或聘用资格。

五、招聘形式及综合成绩计算办法

(一)本次招聘由学校人事处组织进行,接受学校纪检部门及社会监督。

(二)本次招聘的岗位实行面试与笔试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三)应聘人员综合成绩=面试Ⅱ成绩(60%+笔试成绩(40%)。

六、笔试、面试、考察及体检等

(一)面试Ⅰ:通过考察应聘者形象气质、语言表达(包括使用英语进行交流)、职业倾向性等进行评分,面试Ⅰ分数从高到低排名,前6名的应聘人员方能取得面试合格证,并进入面试Ⅱ环节;面试Ⅰ分数不计入总成绩;

(二)面试Ⅱ:主要考察应聘人员岗位适应性和胜任力。面试Ⅱ满分为100分,占总成绩的60%。面试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方式,根据面试Ⅱ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前3名的应聘人员进入笔试环节;

(三)笔试。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笔试满分为100分,占总成绩的40%,时间为90分钟。笔试内容:公文写作英语笔译

面试Ⅰ,2018120日(星期六)上午9:00-,应聘者须于当日8:30签到侯试。

面试Ⅱ,2018121日(星期日)上午9:00-,应聘者须于当日8:30签到侯试。

笔试,2018121日(星期日)上午1030-12:00

地点:武汉市洪山区关山大道463号,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逸兴楼四楼会议室(暂定,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察。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即第1名),确定考察名单。考察工作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人岗相适的用人标准,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存在任职回避等方面的情况。

(五)体检。根据考察结果,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若出现考察不合格或放弃考察的情况,经用人部门申请,可以按成绩排名递补。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费自理。

七、公示

据体检情况,在学校人事处网站(http://rsc.wtc.edu.cn/)人才招聘专栏上公示拟聘人选,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八、聘用

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聘用手续,实行合同管理,按学校人事代理制人员管理制度兑现薪酬待遇。

九、其他

应聘人员按通知要求准备考核,凡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考核者视为弃权。

咨询电话:027-87769987

监督电话:027-87766679


附件: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岗位报名表.doc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20181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