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新版VPN系统上线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9721

内各单位:

2018115日,我校已完成VPN系统的升级改造,新版VPN系统自即日起正式上线运行。

为方便在校外访问校内网络资源,学校前期开通了教工VPN,由于原系统VPN已经不能很好地适应各种类型业务,现于今日起开通新的VPN服务,同时原有VPN关闭。

使用规范:

1.VPN账号仅限本人使用,为保护个人信息安全,切勿将账号转借给他人使用,且不得将其用于商业用途。

2.用户必须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遵守学校相关规章制度,遵守校园网使用的相关规定,不得通过本服务从事违法、违纪、违规活动。

3.对于违反上述规定的用户信息化办公室有权停止违规账号的VPN服务。

4.登录入口:http://seclog.wtc.edu.cn

5.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问题,请联系信息化办公室。联系方式:87767871

  

   使用帮助手册: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新VPN的使用帮助手册.docx

  

信息化办公室

20181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