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2018年调研课题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lou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10340

校内各单位:

    现收到通知鄂社字〔20187号《关于申报2018年调研课题项目的通知》,转发如下:

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是中华职教社的重要职能。为了更好地为党委、政府决策服务,积极推动我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根据《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调研课题项目管理办法》和《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2018年工作要点》要求,现就申报2018年调研课题项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关系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性、前瞻性、战略性问题,职业教育领域和职业教育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上需要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为省委决策部署和有关部门工作提供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二、申报对象

    省职教社专家委员会专家,有关职业院校,有关研究机构及全省各级党政机关有关职能部门的专家学者、研究人员和实际工作者。

    三、选题指引

    1.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

2. 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3. 新时代职业院校教师队伍建设

4. 职业教育服务脱贫攻坚

5. 职业教育服务乡村振兴

6. 职业教育标准体系建设

7. 新技术、新商业模式发展与职业教育应对

8. 新产业体系构建与职业教育应对

9. 民办教育健康发展

10.“一带一路”背景下职业教育国际化发展

(注:具体题目自定,不限于以上选题,专业课程方面的研究不纳入立项。)

四、数量和经费

    2018年省职业教育社调研课题招投标项目总数控制在15个以内。课题等次设一级重点课题、二级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各等次研究经费按年度课题研究经费统筹安排拨付。

    五、申报材料及时间要求

    1.材料要求。申请书一式3份并附电子版,课题设计论证单独制作一式3份并附PDF格式电子版。以上材料均用计算机填写、A4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

    2.时间要求。受理申报时间截止201849日上午12:00,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范皓邓芳

联系电话:027-87761909    

    邮箱: wtckyc@163.com


附件12018年度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调研课题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2课题设计论证模板.zip

科研处

                                              20183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