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湖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18年度事业单位改革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lou发布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8999

校内各单位:

    根据《省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及责任分工》(鄂事改发〔20181号)的要求,现将2018年度事业单位改革研究课题申报事项公告如下。

一、研究题目

公益类事业单位管办分离体制改革研究

二、申报对象

课题负责人应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学术造诣和研究能力,课题负责人应具有副高级(或相当于副高级)以上职称,应具有较丰富的、与申报课题相关的前期研究成果,没有学术不端记录。课题负责人必须是课题研究的实际主持者,能切实承担从课题设计、实施到成果形成的实质性研究工作。

课题组成员要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一定的学术造诣、相应的实践经验。

三、研究经费

课题资助额度为4.5万元,资助经费在结题后一次拨付到位。如经费超支不予追加。

四、完成时限

课题组于201810月底前完成课题研究各项任务。

五、申报要求

(一)受理时间

从公告发布之日开始,到20185212:00截止,逾期不予受理。

(二)申报方法

按要求认真填报《湖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研究课题申请书》(电子版)相关内容,纸质申报材料统一使用A4纸打印,一式7份(其中1份原件,6份复印件)。

(三)注意事项

1. 课题组负责人应自觉遵守国家知识产权有关法律法规。凡弄虚作假、抄袭剽窃或者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的,一经查实,即取消申报资格,并通报相关部门。

2. 所有课题以课题组形式申报,实行课题组负责人制。

3. 课题研究经费预算由课题组负责人参照课题的经费资助额度,结合实际需要,实事求是制订详细的预算方案。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邮箱:wtckyc@163.com

联系人:范皓 邓芳 电话:027-87761909

附件:湖北省编办课题申请书.doc

  

科研处

 20184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