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致全体师生的一封信

发布者:lou发布时间:2021-08-03浏览次数:2656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见信安好!暑期,本是大家开展社会实践、培训研修、探亲旅游、增广见闻的好时机,但全球疫情仍然形势严峻,国内疫情不容忽视。引发本轮疫情的德尔塔变异株病毒载量高、传播能力强、传播速度快、转阴时间长,给朗朗晴空带来阵阵阴霾,也给我们正常的暑期生活带来不利影响

    老师们同学们的健康、安全,一直是我最牵挂的事。在此,想对大家

    一、请一定认真学习防控知识。请大家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认真学习科学防控知识,不信谣、不传谣,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出省,非急需不出境,自觉远离感染风险。

    二、请切实仔细做好个人防护。要保持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等良好习惯,坚持文明用餐,不扎堆、不聚集,避免前往人群密集封闭空间等场所。请大家密切关注个人及家人身体健康状况,一旦出现发热、咳嗽、咽痛、乏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请及时报告所在社区(村),并按要求前往发热门诊就诊。

    三、请务必及时准确报告信息。如果你此时仍然身处异地,建议尽早回家。如果你目前正在中高风险区,请一定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疫情管控。如果你曾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务必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报并主动告知辅导员(班主任)或所在部门办公室严格按要求隔离观察和接受核酸检测等。

    四、请尽快完成新冠疫苗接种。接种新冠肺炎疫苗是抵御新冠肺炎最有效、最科学的措施。请接种或未完成全部接种的老师和同学,及时关注所在地疫苗接种安排,配合卫生健康部门,尽早完成疫苗接种。

    老师们,同学们,虽然疫情为我们带来一些意想不到的困难和问题,但请大家一定要保持理性、科学抗疫坚信阴霾终将过去、阳光必将普照如果你们遇到困难、需要帮助请及时与学校联系,学校一定竭尽全力守护全体师生的平安。期待新学期再相聚!

    最后,祝全体师生以及即将步入武职的2021级新生健康平安、万事如意!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   李洪渠

                  2021年8月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