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09年第4次校情发布会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1-05浏览次数:7949

    为加强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畅通信息渠道,保证广大学生对学校工作的知情权、发言权、参与权、监督权,调动广大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有力推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经研究决定,召开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09年第4次校情发布会。

    一、时间: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下午4:15—5:00

    二、地点:逸兴楼四楼1号会议室

    三、与会人员:

    有关校领导;党办(组织部)、校办、宣传部、监审处、工会、学工部(处)、团委、招就处、校产处;专职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管理科科长;各学院的学生党员代表、社团代表、学生代表。同时,欢迎广大学生自愿报名参加。

    四、议程:

    第一时段:例行发布(30分钟)

    议题:2009年我校就业工作情况通报;我校征兵工作情况通报;学生医保情况通报。

    第二时段:互动交流(15分钟)

    就例行发布相关事宜进行交流。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09年11月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