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人才培养工作评估骨干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1-17浏览次数:7753

各学院、部、处:

    为了深刻理解《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方案》的指导思想和指标内涵,掌握《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平台》使用方法,切实做好“评估”工作,进一步科学有效地进行内涵建设,学校决定近期举办人才培养工作骨干培训班。现将培训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各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教学科长(或办公室主任)及负责数据采集的干事一名;

    校办、学工处、人事处、财务处、教务处、质管处、招就处、建设处、校产处、外事处、校企处、继教处、图书馆、体育部、网络中心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和负责数据采集的干事一名。

    二、要求自带笔记本电脑和相关文件

    主要文件和资料:

    (1)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湖北省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实施细则》的通知(鄂教高[2009]8号文中〈细则〉及二个附件)。

    (2)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方案》的通知(教高[2008]5号文中〈评估方案〉及二个附件)。

    (3)各部门已整理并上报的2008-09-01至2009-08-31的数据电子版。

    (4)学校已整理并上报的2008-09-01至2009-08-31的数据电子版(由院办提供)。

    三、会议时间另行通知

    四、秘书组设在质管处,联系人唐文老师(联系电话号码:87766687 邮箱:jxddch@163.com)。

    望以上各有关单位做好安排。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2009年11月1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