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网络学习课程、精品课程网站建设的培训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1-23浏览次数:7761

    根据我校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的建设任务,完成学校示范性建设专业中网络学习课程建设、精品课程建设以及教学资源库的建设任务,学院邀请得实信息技术(深圳)公司专业培训师到我校进行第二期专题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1.学校示范性建设网络学习课程建设任务的课程负责人;

    2.有教学资源库建设任务的院系每个资源库派一名管理员参加培训;

    3.各学院精品课程建设相关负责人。

    二、时间:2009年11月26日下午至27日

    早上8:30-11:30,下午2:00-5:00

    三、地点:继教学院7号机房

    四、培训的注意事项:

    1.请老师在培训前务必带课程素材与资料参加培训,这样便于边培训边操作。

    2.请将参加培训的教师的名单和所属院系提前发给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不得迟于11月25日),邮箱:151492172@qq.com,邮件主题:培训人员名单,联系人:马胜文   87767871

    3.教务处将于12月下旬对网络课程的建设情况进行检查,并拟于明年3月份通过平台开展对精品课程的立项、检查与验收工作。

    特此通知

教务处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2009年11月23日

附八个国家示范专业网络课程名单.doc

附有教学资源库建设任务的院系.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