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03浏览次数:7772

校图书馆2017年图书采购工作即将启动,为了了解读者的文献信息需求,为教学科研提供更精准的文献服务,图书馆继续推出读者荐购服务读者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向图书馆推荐图书:

1、网上荐购:进入图书馆主页(tsg.wtc.edu.cn——登录“我的图书馆”————点击“我的荐购”——点击“读者自荐书目”,输入书名、责任者、ISBN号等书目信息——点击“确定推荐”;

2、电子邮箱:读者将荐购图书信息发送到图书馆邮箱   wtclib@126.com

3、纸质荐购书单:请在书单上列出荐购图书的基本信息(书名、责任者、出版社等),并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送往图书馆主楼采编部办公室或投入“荐购箱”。

热忱欢迎全校师生踊跃参与图书荐购,您的积极参与是我们工作的原动力。


                                                                               图书馆 

                                                                              2017年3月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