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留学咨询接待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lou发布时间:2019-02-22浏览次数:11559

各二级学院

    为扩大师生对国际教育项目的了解,加强对出国留学、升学、就业、交流学生提供学习规划、升学辅导、签证等服务,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开展“留学咨询接待日”活动,切实帮助师生解决出国留学、就业、升学等问题。

    一、接待时间:每周三下午2:30-4:00(首次2月27日)

二、接待地点:逸思北楼108办公室

三、接待对象:学校师生、学生家长

四、咨询方式:面对面咨询、电话咨询87761289;电话预约咨询87761289;邮件咨询louisewang1682@163.com

五、咨询服务:出国留学、专升本、境外就业、境外实习、短期出国交流项目、出国学习规划辅导等。

    届时,将由经验丰富的留学归国教师和分管外事工作的校领导组建咨询团队,指导、推荐,共同助力你的世界梦。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咨询,我们将全心全意为你服务。

  

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2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