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校外访问知网等数据资源服务方式调整的说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21浏览次数:14953

    信息化办公室和图书馆已合作完成我校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和中国教育科研网CARSICERNET Authentication and Resource Sharing Infrastructure)平台的对接工作,使我校成为湖北省正式上线运行CARSI服务的第一所高职院校。

通过CARSI服务,使用校园网账号即可对加入CARSI的多家学术资源数据库进行登录访问,免除传统登录VPN的访问方式。目前,我校可以使用此方法访问的学术资源有:中国知网CNKI和万方数据。万方数据的CARSI访问方式如下:

 1、由图书馆主页点击相关链接或直接访问https://fsso.wanfangdata.com.cn在机构名称中输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点击“前往”;

 2、页面跳转至我校统一身份认证页面,输入个人账号密码,点击登录;

 3、页面跳转至万方首页,上方显示“欢迎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的朋友”,即可正常使用。

     中国知网的CARSI访问方式如下:

 1、由图书馆主页点击相关链接或直接访问https://fsso.cnki.net在机构名称中输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点击“前往”;

 2、页面跳转至我校统一身份认证页面,输入个人账号密码,点击登录;

  1. 页面跳转至知网首页,右上角显示“欢迎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即可开始正常使用。

信息化办公室 图书馆

2020年3月21日



返回原图
/